邵阳县塘渡口镇一完小在实践基地举行研学旅行文艺晚会

【时间:2018-05-27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顺祥 唐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顺祥 唐丽娟)5月26日晚,长沙市示范性综合实验基地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小孩子,基地演播厅流光溢彩,邵阳县塘渡口镇一完小研学旅行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八百余名师生在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同学们用自己的舞步踏出活泼愉快的节拍,用歌声唱响美好幸福的希望。合唱、民族舞、拉丁舞、恰恰、模仿秀……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一个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展现了一小孩子极高的艺术素养。笛子领奏的一曲《大王叫我来巡山》集体小合唱,简单的乐器,美妙的歌声,初显晚会的和谐民主;搬上小板凳、踮起小脚尖,李竺芝小朋友的《和月亮一起说句悄悄话》,堪称美妙绝伦;《感恩的心》手语操,台上台下孩子集体大演绎,相信常怀感恩之心,孩子们成长路上定会更加顺利;校长、班主任、教官大型模仿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孩子窃窃私语着:校长的舞跳得真好!咦,原来咱们的班主任也没那么严肃……

晚会在欢快的节奏中落下帷幕。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演出以各种风格、别样类型的节目,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美好机会,浓重彰显了一小孩子的艺术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