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学校金太阳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大型亲子军事演习活动

【时间:2018-05-27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杰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伟)5月27日,邵阳县白仓镇金太阳幼儿园在中心完小操坪举办“庆六一大手牵小手快乐在其中”大型亲子”军事演习活动“。在主办方金太阳幼儿园精心组织下,“父母兵”、“娃娃兵”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声势浩大,场面壮观,三军入场,旗手出旗,园长检阅,匍匐前进,运输弹药,运输粮食,海上冲刺,机枪射击“等节目接连上演,父母兵,娃娃兵团结协作,亲密无间,场上高潮迭起,场外掌声阵阵。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一位家长高兴地说:孩子们非常崇拜解放军叔叔,这回亲自体会一把,感觉很兴奋,特别有意义。

据了解,该园相当一部分孩子为留守儿童。为了生计,家长很少有时间跟孩子们亲密交流,趁着六一儿童节这个机会举办这次亲子军演活动,为家长与孩子创设感情交流平台。让孩子们认识了解强国,强军梦,从而促进萌发孩子热爱祖国的情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