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微马鸭田超越分队举办拨河比赛

【时间:2018-05-27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石桥 刘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彭 石桥)为了丰富隆回县微马鸭田超越分队所有队员的业余生活,增强队友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微马分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微马人的锻炼热情,鸭田微马超越分队于2018年5月27日上午6点,在鸭田镇中学的操场上,开展一场拔河比赛,拨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抽签分组进行比赛,第二轮根据夫妻都是微马队友的参加此次比赛。在比赛中,所有队员沉着认真、团结协作,都卯足了劲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以夏卫平同志率领的青春队和谭育新同志为首的夫妻队获得了这两轮比赛的冠军。

据鸭田超越分队队长夏卫生同志介绍,微马纯属公益性组织,目的在于提倡全民运动,争取创造公益、平等、健康、阳光的生活,微马的口号是:“微马微马、健康加码!”自2017年成立鸭田微马分队以来,每天坚持,早上五点四十分准时从美佳乐超市热身出发,沿中心小学、加油站、水车路口、对朝路、中学、汽车站等线路,全程6公里,队员从刚开始的十来人,已壮大现在有百多人参加微马运动,现在不仅有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学校老师,更多的老百性也参加这个队伍中来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