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寨镇金童幼儿园举行“快乐绽放 童心飞扬” 庆六一文艺节目汇演

【时间:2018-05-2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声中就将迎来2018年“六一”儿童节。5月2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金童幼儿园举办了“快乐绽放、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节目汇演。上午九点,幼儿园彩旗飘扬、欢歌笑语,全体师幼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六一。

活动在二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园长献上节日致辞。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蹈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该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欢快的舞蹈、异国风情打击乐、经典诵读等。整个演出过程,掌声此起彼伏,园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此次汇演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园共育,提升了幼儿园形象,也给园内幼儿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六都寨镇中心学校领导和朝阳完小学校负责人莅临该园观看节目,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