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18湖南师大德育副校长培训班圆满收官

【时间:2018-05-25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为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的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8日至24日,由隆回县教育局发文,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了来自全县48个乡镇、县直以及私立学校的60名中小学德育副校长赴湖南师大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主要包括县属高中、各乡镇中心校、部分初中、小学以及私立学校的政教副校长,由教师进修学校继续教育处与总务处为领队,教育局综治付股长为学员班长的共60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主题主要为学校德育与校园安全。培训主要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观摩,课后反思等形式。主讲教师主要来自省内外的著名一线德育副校长、少先队辅导员乃至全国优秀班主任,还有来自国内名校的著名教授、学者甚至职业律师等。专家讲座高屋建瓴,全面系统;学者阐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案例分享亲身体验,引人思考;现场观摩耳濡目染,润物无声。

学员表示,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形象生动多元素的专题培训,让他们分享了一场学校德育文化的盛宴,沐浴了一场学校德育精神的洗礼。他们的虚心向学,积极研讨,悉心观摩,课后反思与岗位践行必将为隆回学校的德育工作起到一个很好的引领与指导作用,从而推动隆回的学校德育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