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五四”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5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当代共青团员及大学生明确自身的职责与使命,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与思想觉悟。5月24日晚19时30分,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特于明德楼南栋举行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决赛。据悉,本次活动有12个班级进入决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进行开场,各班相继表演节目。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17级测控班带来歌曲《不要说话》,歌声优美,代入感强,带动着台下观众一起合唱,17级电二班的情景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深情的演绎了重组家庭里的“石宇”重新认识自我,并从孤单自闭中走出来的故事。其中,17级电一班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华少年》,风华正茂,激情万丈,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至高点。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对引导广大青年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追寻五四足迹,争做六有团员”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追求理想的价值做出了充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