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中学圆满完成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查

【时间:2018-05-25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钢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钢跃)5月25日上午,新邵县坪上中学圆满完成2018年理化实验技能考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校高度重视实验技能考查工作,成立了考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针对有关会议和通知要求周密部署,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工作专题会议,熟悉了考试流程;教导处和总务处带领学科负责人和实验教师认真准备好相关仪器和考查所需物品,详细布置了考生分组、抽签、引导及后勤保障、应急处理等各个环节。整个考试过程,学生们操作规范熟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分工落实各项工作

在考查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同学们诚实应考,出色的完成了考试任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查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