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中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教师征文大赛

【时间:2018-05-24 23: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秋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秋艳)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5月24日,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学校开展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面向全镇所有教师,要求参赛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所交征文内容要真实,以真情实例展现自己与身边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杨林中心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向全镇教师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