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职业中专247名学生参加计算机与英语两证考试

【时间:2018-05-24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5月24日,邵阳市举行2018年上半年中职院校计算机应用能力、英语应用能力两证考试,绥宁考点有县职业中专高二年级汽修2班、汽修3班、电34班、电商2班、远洋2班和计39班共190名学生参加了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计39班和服26班共57名学生参加了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本项考试是由湖南省职业院校职业能力考试委员会统一组织的职业能力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卷从题库中随机生成,考试时长为90分钟,考试由市州统一组考,省考委派员巡视。邵阳市教育局职成科、县教科局巡视组认为,该校加强了考务管理,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实行教考分离,学生考试认真,考风考纪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