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片小“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4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录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录平)在“六一”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洞口县黄桥镇黄桥片小于5月24日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用歌声、舞蹈、情景剧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书写了节日的喜悦之情,他们精彩的演出将节日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是孩子们综合素质的良好体现,也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才艺的大舞台,开发了他们的潜能,锻炼了他们胆量,更是充分展示了师生们乐观向上、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风貌以及黄桥片小在素质教育和艺术教育方面的累累硕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