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小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 莫向阳)5月24日下午放学后,邵东县城区三小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关于《共产党宣言》章节的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内容。

邵东县城区三小党支部高度重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活动,领导带头联系建档扶贫对象,坚持到扶贫对象家中送温暖。全体党员不仅是经济扶贫,更立足于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帮助贫困对象子女读好书,不掉队,党员老师一对一进行辅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