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背溪小学举行“阳光下的成长”绘画与硬笔书法赛

【时间:2018-05-24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5月24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乡背溪小学在学校科学实验室举行了以“阳光下的成长”为主题的绘画与硬笔书法比赛。

此次绘画、书法比赛分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三组,两个项目每班各派四名同学参加,每组分别取三个名词。同学们都非常踊跃的报名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在这次绘画、书法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同学,其中低年级组的庞千语、王思琪;中年级组的阳盼、刘贝;高年级组的刘琦、马思瑶等同学都表现的十分优秀。

这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为热爱绘画、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