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前进小学开展悦读邵阳选拔赛

【时间:2018-05-23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康蓉 雷湘中 容丽琼)“讲好邵阳故事,传颂大美邵阳”。为掀起全民悦读热潮,着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5月23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前进小学开展了悦读邵阳——2018(中国)语文朗读选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重视,首先各班进行了“悦读邵阳”的宣传倡议,并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孩子们认真查找资料,用心撰写朗读稿,精心设计朗读方式。赛前各班举行了海选,赛场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中心明确、主题突出、语言表达流利、声情并茂,仪态大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悦读的快乐,而且提高了语文写作水平,更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