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小开展勤俭节约倡议活动

【时间:2018-05-23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圆圆)为了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5月23日,洞口县水东完小少先队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倡议书。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议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勤俭习惯,树立正确的节俭观。呼吁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开始,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德,养成节能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开展,既增强了学生们的节约意识,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