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小学开展语文教研活动报道

【时间:2018-05-23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康蓉 容丽琼 颜海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康蓉 容丽琼 颜海英)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中华经典魅力,进一步推进语文新课程的实施,切实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前进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教研活动。本次竞赛围绕“古诗文”这一专题展开,旨在探索小学古诗文教学特点,构建小学古诗文教学基本模式。


老师们在竞赛过程中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灵动和谐的教学风格。他们努力追求一种扎实简约而又富有诗意的课堂教学,让学生有充分的诵读,拉近时空造成的距离,使学生仿佛置身于诗文所描写的优美意境之中,甚至在心灵上和作者产生共鸣。这样使学生在轻松、享受的状态下完成学习任务,真是“润物细无声”!

“用童心润童心,用真情换真情,用行动推行动,用激励促成长!”是呀,教育之道,道在心灵,同时愿我们前进的所有教师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使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