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寸石镇中心校采取切实措施稳控优质生源

【时间:2018-05-23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近日,新邵寸石镇中心校召开校长、教导主任及班主任会议,对2018年高中招生稳控优质生源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分析了近几年优质生源稳控情况,指出,把更多的优质生源留在新邵,让新邵户籍的学子安心在本县就读,成才,是大力发展优质教育的需要。

会议决定,一是各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学校中层领导、班主任为组员的招生以及稳控优质生源领导小组,实行中心校成员蹲点到校,学校校长及行政人员蹲点到班制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2018年稳控优生的招生政策,以及一中、八中优生培养方案和承诺。三是明确稳控优质生源的目标,要确保各学校每班的前15名的学生到新邵一中或新邵八中就读、确保100%的优生到新邵普高、职高就读。要教育学生热爱家乡,热爱家乡的学校,教师子女要起好表率作用,带头到本县学校就读。四是大力打击、惩处非法协外招生行为。教师不得参与外地学校或“学贩子”的非法招生活动,不得为外地学校输送生源,提供生源信息。五是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从源头上稳控优质生源。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让学生有个优美的学习环境、教师有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要打造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树立学校良好形象,让优生安心于本校学习,并能让优生源源不断的涌现,从而为普高、职高输入一批又一批的优质生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