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考点顺利完成2018年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时间:2018-05-22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5月22日,隆回县2018年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六都寨镇中学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理化实验操作考试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抽到哪个实验便考核哪个实验,考生的成绩等级将纳入中考总成绩。为确保此次实验操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隆回县教育局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并多次召开学校负责人会议进行研究,对考试作出统一布置和要求。该校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多次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议和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并在考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力求每个考试环节做到万无一失。

由于教育局领导重视到位,学校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监考老师职责明确、分工细致,学生规范操作、纪律严明,确保了本次考试井然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有效检测了该考点六都寨镇中心校所辖初中初三学生基本实验技能和实验操作技能水平,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为五一中学2018年中考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