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镇正山小学:防溺水 正当时

【时间:2018-05-22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录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录平)5月21日,洞口县黄桥镇正山小学对学生进行了一系列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该校指出各班要出好防溺水黑板报,教授学生防溺水之歌,开展主题班会,宣传溺水的危害性。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影片,在教室张贴防溺水漫画,用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指出班主任要及时分享防溺水知识和“致家长的一封信”到家长微信群,加强家校联系,将防溺水教育以多种形式落到实处。

学校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也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防溺水的方法。让防溺水安全教育覆盖全体师生和家长,确保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