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在洞口二中举行

【时间:2018-05-09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锦欣 覃金安 张甲平)为了培养全县中小学生对校园足球的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8日、9日在洞口二中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参赛队伍秉着友谊第一,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在绿茵场上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切磋学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洞口文昌一小获得了小学男子组第一名,醪田中心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第一名,洞口县七中、竹市镇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洞口二中、洞口一中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