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邵阳,多彩资江 ——资江学校2018年校园艺术节开幕式举行

【时间:2018-05-07 22:4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薇薇  彭登)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为了提升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培养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学校决定在五月份举办校园艺术节。5月7日,资江学校2018年校园艺术节开幕式在五楼多媒体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李莺歌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告诉孩子们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已经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已成为师生心中盛大的节日,他向大家阐述了学校举办艺术节的意义与目的并对孩子们给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艺术节这个大舞台上崭露头角,展现自我。

接着230班的学生代表田欣怡同学通过充满激情,富有力量的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在艺术节中能展示自己的特长与才华,绽放自己的魅力。

最后,于梓韵同学以一首悦耳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和校管乐队演奏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一起,献礼这个舞台,预示本次校园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艺术节的主题是:“美丽邵阳,多彩资江”。内容丰富,涵盖了独唱、独奏、独舞、表演、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剪纸八个方面的才艺展示,在接下来二十多天的时间里,通过孩子们轻松而又激烈的专项展演,学校将精心选出优秀的节目、作品在六一儿童节进行汇演与展览。同时,学校将评选出各个门类的校园之星,给予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