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黄陂桥中学加强警校合作打造平安校园

【时间:2018-04-26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薇)为密切警校合作共建平安校园,4月25日,邵东黄陂桥中学与黄陂桥派出所结成“警校联盟”。

该校一直高度重视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长期以来与黄陂桥派出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派出所民警经常为学生开展治安、消防、交通、禁毒、防传销、防诈骗等各类安全知识讲座。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该校召开警校交流与合作会议,派出所民警及该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罗宗元校长感谢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与会人员对学校校园安全问题及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处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分析,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整改建议。警校双方还就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联动协作等方面达成了良好共识。双方商定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警校共建活动,扎实创建平安校园,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平安目标。

同时,为了及时能沟通工作,学校领导、各班班主任与派出所民警刘胜强建立微信群,每个班主任在每天下午放学后在群里知会民警。由于该校门口前三叉路口的路面窄、车流量大,特别是放学学生离校时,交通经常堵塞,存在着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让每一个家长放心,确保学生安全回家,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学校与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疏导车辆,使道路畅通无阻。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