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木瓜高级小学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26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立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立云)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学生假期的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26日下午,洞口县木瓜高级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会的形式举行,各班班主任通过向学生们讲述我们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让学生们从展开自由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从而提高学生的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用火安全、防季节性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五一小长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