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界岭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8-04-26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桃元)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界岭镇中心学校于4月25日上午9时举行了全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镇各单位共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短暂的开幕式上,中心学校赵小龙同志在简短的发言中指出了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总裁判长彭滔老师则宣读了比赛的规则与要求,九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十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赛与淘汰赛均采用3局2胜制。

参与本次比赛的既有多位年过半百的老教师,也有刚入教坛的“新兵”。平时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放下手中的粉笔,拿起轻巧的球拍,努力挥去往日的疲惫,尽情释放工作的压力。赛场上,选手们敢打敢拼、斗志昂扬,在乒乓球桌前尽情挥舞十八般武艺,直拍、横拍、发球、起板、削球、旋转球、扣杀……一颗颗银球在空中旋转出优雅的弧线,犹如一场场豪华的乒乓盛宴。抓住机会的呐喊、处理失误的惋惜、热情澎湃的掌声、响彻场地的喝彩、挥汗如雨的选手、目不转睛的观众,赛场每一个表情都抓人眼球、扣人心弦,这一幕幕为暮春时节的当家学校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最终,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峰山学校年近花甲的杨顺高老师宝刀未老,不仅斩获男子组单打冠军,而且与年经的赵情老师搭档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女子组单打冠军则由来自界岭中学的梅桂老师获取,峰山学校凭借杨顺高老师的精彩发挥夺得团体总分一等奖。赛后,赵小龙校长亲自为获奖单位与老师颁发奖牌与奖品。本次比赛在一片愉快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亮出了精彩,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的纯粹教育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