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开展集体阅卷活动

【时间:2018-04-26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4月26日下午,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全体老师在会议室开展集体阅卷活动。

为保证这次期中阅卷顺利进行,该校校长袁邦才对阅卷老师的调配和分工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对批卷过程中的分值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次阅卷的重要性。整个阅卷过程井然有序、严格规范,老师们做好试卷复查,核分校正,登分统计等工作,确保分数真实有效。

教师们在集体阅卷完成后,还要认真做好阅卷总结和试卷分析,找出学生知识掌握的薄弱点和教学环节中的不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