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行义务支教活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8-04-26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昕琛 石彪 陈兴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昕琛 石彪 陈兴佳)4月25日中午,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与宣传信息部组织了义务支教老师与大祥区雨溪镇唐四完小的小朋友们进行见面。

活动人员到达唐四完小后,支教队伍在社会实践部副部长曹景全的带领下走进教学楼并熟悉教室布局。正逢孩子们午间休息,志愿者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孩子们提前熟悉他们,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对课堂的要求。“我想在音乐课上听薛之谦的歌!”“我想要学一支好看的舞蹈!”孩子们围在支教老师身旁,热情地回答这些即将成为他们老师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的问题。

曹景全表示,通过此次支教活动见面会,支教老师更好的了解了小朋友们的情况和意愿,同时也让支教老师和同学们相互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