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如期举行期中考试

【时间:2018-04-26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4月24日至27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举行了期中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收到了预期效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前,学校教学副校长彭毅、教导室彭南姣主任对全体学生作了考前动员,鼓励大家认真复习迎考。为明确职责、规范流程,王松文校长在全体教师考前会议上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分别对监考教师、巡考领导和阅卷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监考、阅卷必须严格、公正,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发生,保证让期中考试真正成为检测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

考试结束后,由学校教导室织各学科教师集中阅卷,并要求当天的试卷当天批改完毕,及时将考试成绩上报教导室。相关老师表示,本次考试不仅检测了学生半个学期的学习成绩,而且为下一步的教学和课堂改进提供了改进依据和努力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