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中心学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6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旺 刘燕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旺  刘燕舞)“乒乒乓乒乓,乒乒乒乓,我啪的一板正手直线打你个措手不及,我滑步侧身斜拉弧圈打得你没脾气……”4月25日,伴随着欢快活泼的《乒乓球之歌》,邵东县宋家塘中心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天天乒乓球馆火热开赛。来自辖区内各学校的32名乒乓球好手展开角逐。最终,城区二中的赵军和罗文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你来我往、你推我挡、你扣我削,充分展示了灵活多变的球技。赛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边,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分外动人;裁判员公正裁判,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热烈而不失庄重。

此次比赛,运动员们之间互相帮助,彼此加油。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直拍横拍,收放自如。乒乓球让大家在锻炼身体、在切磋球技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愉悦,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城区二小青年教师李梦蓝兴奋地说“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

近年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体质,增进教师友谊,宋家塘中心学校率领辖区各校先后举办了千名教师拓展活动、教职工篮球赛、阳光大课间、万步有约等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生活获得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忱,推动了教育教学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