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周官桥中学2018年上学期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建军)为了进一步落实“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在周官桥中学得到科学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周官桥中学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全校六个班级进行了2018年上半期学生篮球赛,本次学生篮球赛,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根据赛事安排,本次学生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每个年级分别分男女子组进行比赛,学校分别对男女子组第一名进行表彰。同时,为了践行邵东县教育局罗局长办“纯粹教育”理念,本次比赛,学校只对获奖班级颁发奖状、给予班级量化管理加分等精神奖励,对领队(班主任)、裁判员、组委会成员未设置补助、奖励,也都未安排任何的物质奖励。

24日下午第六节课,在政教室的统一安排下,体育部的协助下,本次学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正式比赛开始前,政教室申建军主任就本次篮球赛的纪律与安全问题进行赛前讲话,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13:50,七、八、九年级组分三个场地同时开始比赛。赛场上,各队运动员都积极投入比赛,全力拼抢每一次进攻机会;场边,各班啦啦队也不遗余力的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经过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激烈比拼,164班、166班、168班男队分别获得了男子组九年级、八年级、七年级冠军;165班、166班、168班女队则分别将年级女子组冠军收入囊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