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又绿江南岸,义工互联保平安

【时间:2018-04-25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娅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娅莲 黄异龙)四月的钟声已经接近尾声,五月的梦想已开始飞翔。七天前在我们学校为全体学生做免费心率检查的义工联队伍,今天又不辞辛劳的来到了我们学校。

原来在上周四检查后,统计结果发现,仙槎桥中学有两百多个学生的心率情况有点不正常。有一个班达到三十个人之多。为了落实真实情况,他们今天特意从医院搬来两台彩色B超检测仪,决定给有情况的学生再做一次心率彩超检查。

从上午十点开始,在联校王义红校长和学校郑海峰校长的协助下,与下午三点钟将所有的疑似学生都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在收工的那一刻,负责检查的张医生说:“上次统计结果时,我们都觉得很担心,怎么会一个班有这么多孩子有心律不齐的情况呢?所以我们和医院联系后迅速就过来给他们检查。今天检查都正常,询问后才知道当时他们刚上完体育课,还好他们都没事,我们这几天的担心也总算放了下来!”王校长紧握着张医生的手说:“我代表仙槎桥中学所有老师和学生感谢你们,你们这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式精神,让我们都很感动,愿义工联的为人民服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吹遍大江南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