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中举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4-25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荣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荣华)4月23日,绥宁一中为了增强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防御安全事故的能力,邀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全校3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民警讲述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师生体会到交通事故的惨烈和生命的脆弱,从而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讲解安全行路、乘车等知识,要求大家必须严格遵守法律底线,不能越过雷池一步,确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