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召开学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5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利波 刘光清)2018年4月23日晚自习,在距2018年高二学考47天的关键时刻,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2018年学考动员大在学校五楼报告厅召开。

会议由高中部教务主任罗光仁主持,高二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首先,罗光仁主任分析了本期来高二学业水平考试三次模考的情况,指出了本届学生面临的学考压力和现状,然后,刘宜火主任重点给大家分析了学考模考不尽人意的原因和下一步的安排,指出了童鞋们在学习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也就学校对本届学生的学考要求提出了希望,就下阶段的复习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和下阶段的复习安排。

最后,政教处罗利波主任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学生认清形势,积极努力,为夺取本年度学考胜利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号召所有学生埋头苦读,奋勇拼搏,力争学考科科几个,个个过关。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表示一定要抓紧最后40几天的学习,为自己顺利毕业创造机会,为学校争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