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5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美 马红岚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美 马红岚 )4月24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参加的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会上,丁加健校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县教育局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就该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普查、信息核对及教育资助政策的宣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对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和安排。

同时,要求结对帮扶教师每月至少走访一次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帮扶对象近况,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拉近干群关系,增进干群感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