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简家陇中学举行第一届班级篮球比赛

【时间:2018-04-25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佘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佘亚兰)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初中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邵东县简家陇中学第一届篮球赛于4月16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由八、九年级共6支队伍参赛,共进行6场比赛。6场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获得全场的喝彩声。场上的同学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加油鼓劲,无论场上场下,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的无限魅力!

其中最扣人心弦的是初三年级171班和172班的对抗赛。两班实力相近,进攻各具特色,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上演,171班羊扬这边一个“百步穿杨”,172班谢文强那边一个“凌波微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咬的很紧。最后171班以1分险胜,获得初三年级的第一名。初二年级的比赛中,176班比另两个班级技高一筹,轻松获得该年级第一名。

各班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余兴未歇,休整几天后,学生联队与学校的老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老师们有精彩的配合,同学们有充沛的体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场上其乐融融,场下喝彩连连,为第一届篮球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拼搏与团队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融洽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