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举行教学工作交流总结会

【时间:2018-04-24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秋亮 张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秋亮  张璋)新学期时间即将过半,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为了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师生的综合素养,于4月24日举行教学工作交流总结会。

总结会上首先晒出了该校2017学年学校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会议充分肯定了老师们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汗水,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遗憾。在新的学年里学校希望老师们能直面困难和挑战,化压力为动力,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经验交流环节老师们更是谈起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层教学,小组学习;既要培优更要注重潜能生的转化;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家校携手……

光荣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迎着教育大发展的春光,让我们戮力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