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青春年少纯纯的友谊

【时间:2018-04-2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县谷洲镇湾塘中学 郭蓉 指导老师 杨超【字体:

从没有几个朋友的小学,升级到众多朋友的中学,是多么一件快乐的事啊!

他,是我在学习生涯中认识的朋友之一,也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他是那么的俭朴,聪明纯真……

他比我略高一点,黑黑的眼睛,但鼻梁更比别人高一点,黄白色的皮肤……他是一个三好学生,上课时把眼睛瞪的最大,生怕知识长腿跑了,他很俭朴善良,友好。

当我踏进班级的大门时,我谁都不认识,我想交朋友,但却因尴尬而没有说出口,但他率先伸出手来和我交朋友,我感到十分惊讶。

我有些坏习惯,上课时我总不跟着老师的节奏,时常走神,只有他默默的提醒我。我总是走神,他总是提醒着我,时间久了,我终于不耐烦,变得不听劝了,他依然提醒我,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我逐渐变的成熟,明白他是为了我好,是为了维护我们的友谊。

他总是喜欢帮助别人,尽管被帮助的人完全没有谢意,他也没有怨意。

他很俭朴,他从不在学校买任何零食,包括水,他很乐观,也很有勇气。

我真想能和他一起读书,永不分离,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睛圆缺”。升到高中我们就要分别了,我们彼此都都非常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共同进步,战胜学习中的一切艰难险阻,摘取属于我们辛勤奋斗出来的累累硕果。

他是我的朋友、榜样、同学。

有你真好。

(邵阳县谷洲镇湾塘中学   郭蓉   指导老师   杨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