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完小召开“跟垃圾食品说Bye-Bye”主题班会

【时间:2018-04-23 2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秋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秋艳)为了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垃圾食品的危害性,教育学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4月23日下午,洞口县杨林镇杨林完小四(2)班组织召开了“跟垃圾食品说Bye-Bye”的主题班会。

      班会一开始,该班班主任杨老师作了一个有关吃垃圾食品的小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学生都喜欢买麻辣等垃圾食品吃。随后,杨老师分类给大家详细讲述了油炸食品、罐头类食品等十类垃圾食品及其危害性。她告诉大家,麻辣、果冻、方便面等食物虽然吃起来很美味,但是会对身体产生很大危害。告诫大家除了不能吃垃圾食品,还要杜绝吃“三无”食品。最后,杨老师组织全班同学在写有“告别垃圾食品,从你我做起!”的纸上分别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贴在教室后面的公布栏内,要求大家相互监督,加强自律,共同抵制垃圾食品。

      此次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垃圾食品的危害性,对学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