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民族小学迎接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检查

【时间:2018-04-23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检查后省领导对该校进行信息反馈,校长阳瑞忠(左一)认真作记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华能 姜秋花)4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省级督导评估小组一行在绥宁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吴才录、肖庆明、股长李永志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绥宁县长铺民族小学检查指导工作。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主管教育的副乡长沈丽琴与长铺民族小学校长阳瑞忠等领导全程陪检。

此次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省级督导评估组一行按照省级评估标准对长铺民族小学的校园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备、图书管理、各功能室配置使用状况、以及大班额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看硬件、核数据、访师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省督导评估组经过详细地检查后,及时进行了信息反馈,对该校的整体检查情况给予了表扬,充分肯定了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指出了该校一些待完善及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该校在县政府和教育科技局的领导下,将义务教育均衡工作做得更好,办人民满意学校,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