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小学开展《爱你》征文大赛:爱上阅读 轻松写作

【时间:2018-04-23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丽丽 谢爱云)为迎接“世界读书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结合《爱你·阳光少年》征文大赛,全校于4月23日举办了一系列阅读活动以及《爱你》征文大赛。在本次活动中,由《爱你》杂志社社长、湖南儿童文学作家谢乐军撰写的《魔术老虎智慧童话系列》更是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竞相阅览。同时,该书的每个故事中还“埋伏”了若干成语,编者精选出其中的一个成语作为延伸阅读内容,让孩子们可以在有趣的童话世界里轻松学知识。

经过这次活动,老师、家长们纷纷表示,只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才会有更好的未来,而阅读,更能够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学知识,在轻松的氛围中爱上写作,让孩子们更加阳光向上,读书之路越走越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