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举行2018年“班班通”培训

【时间:2018-04-23 1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穆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穆财)4月21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2018年“班班通”培训在县城思源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为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老师学会使用“班班通”,掌握现代教育技术,隆回县教育局设备站组织了这次大规模培训。培训由设备站站长张立荣主持,黄建乔负责授课。全县包括小沙江、大水田、罗洪、高坪等15个乡镇29所中小学相关人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老师讲课生动详实,学员认真听并记好笔记,老师学员不断互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当天天气虽然炎热,但远道而来的老师们不畏劳累,个个脸上洋溢着求知的满足感和开心的笑容。大家表示,回校后要努力实践,把“班班通”掌握好,使用好,给教育教学插上腾飞的翅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