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3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锋 王卫东)为落实市委组织部要求,4月20日下午,武冈荆竹中心学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学校全体党员及四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崇雄主持。

刘崇雄讲解了近期党员活动内容及要求,宣布了会议主题,带领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章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会上,各与会党员就“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行心得体会发言。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党支部的发展和学校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