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军田学校借均衡发展之风,办公平满意教育

【时间:2018-04-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慧 陈细利)4月16日,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组来到新宁县回龙寺镇军田中学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此次检查是湖南省对新宁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整体评估。军田中学对此次检查十分重视,多次组织行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并指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打赢这场“迎检”攻坚战,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4月16日下午,省、市、县检查组一行实地察了军田学校的校园布局、校园文化建设、区域环境卫生;,深入各功能室,查验硬件装备、设施配备、使用登记情况,再调资料、查原价、算生均值等,对学校进行全面评估。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对军田中学整体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举措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赞扬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资料详实、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师生精神风貌良好、校园文化深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