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接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评估

【时间:2018-04-21 16: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良华  陈湘民)4月21日上午,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团第三检查组莅临邵阳县金称市镇芙蓉完小、芙蓉中学、镇中心完小、镇中学,对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走访调查。

督查组段旭、何文辉两位督学对我镇四所学校的师资配备、功能室建设等十项指标,大班额情况,学生宿舍设施、学校食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县人民政府陈银保主任督学、中心学校王其银校长等全程陪同。

据悉,此次督导组分四个组分别对全县中小学共64所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是核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十项指标、大班额化解及各学校“四改”(即学校对食堂、寝室、浴室、旱厕的改造)“三化”(绿化、亮化、净化)的落实情况,以及全面改善我县乡村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强力的基础保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明年国家对我县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