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四民主评议

【时间:2018-04-21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翔 房兴 秦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翔 房兴 秦婷)为了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加强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使广大团员青年能全面发展并能更好的适应社会,4月18晚上,信息工程学院于明德楼北教学楼教室举办了五四民主评议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院长赵乘麟、副书记彭亦飞、各年级辅导员巡查监督,各班班主任到班指导。此次评议会秉承着公正公开的原则,评议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评议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班的团支书发言,讲明此次评议会议的主要目的——通过团员个人思想总结,召开团的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正确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团员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朝着明确前进的目标前进。接着,团支书又强调了此次民主评议的其他注意事项。

随后,参评人员上台发言,发表自己的精彩演讲。在听了几位参选人员的发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讲到:“优秀团员和社会积极实践分子不是竞选出来的,而是你要把你自己的努力展现出来,给大家看到。同时我们每一个大学生自己要去拼去做,而不是什么都不做,让大家给你投票。”院长意味深长的一番话如醍醐灌顶,让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民主评议会议深入观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各班团支部更好的坚持从严治团的方针,并且让每个班的共青团员们的体会了一场政治思想的洗礼,最后,各班民主评议顺利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