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度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1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孝智 黄伟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孝智 黄伟峰)4月20日,隆回县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教育系统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含民办学校)的校长、政教副校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军到会做指导发言。会议由教育局武装部长王在群主持。

会上王在群宣读了“2017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信访维稳工作、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源清肯定了2017年全县各学校在综治安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18年综治安全工作要从严规划安全标准、从实开展相关活动、从细健全监管体系、从重落实追究责任。

综安股会上传达上级有关综治安全工作要求;强调要善于把握学校安全工作的规律与特点,全力抓好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逃生疏散演练等安全教育;要全盘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台账,为创建安全校园竭尽职守。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军强调各中小学要多措并举,综合治理,标本兼治,有效遏制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教育稳定,确保一方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