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举行“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演讲赛

【时间:2018-04-20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紫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紫艳 王一中)“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4月20日下午,新邵县酿溪镇沙湾小学如期举行了以“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在三至六年级的学生中展开,通过班级预选推荐,全校共12名学生进入学校的决赛。所有选手的演讲内容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和学校实际,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尤其是高年级的演讲稿结构严谨,构思巧妙,引人入胜。演讲现场,小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充分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其中,何景钰等小选手能较好地运用姿态、手势、表情,表达其对演讲稿的理解,富有艺术感染力,博得评委和观众的啧啧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