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沅陵——游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8-04-20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杨敏华 肖红)“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临近,湖南沅陵县策划推出了以原生态风貌为特点的——“大美沅陵旅游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活动连日来格外引人注目,好价格、有看点,199元玩转《张家界土司城》+《大美沅陵》纯玩不进店,全程无购物的特色模式让前往探访的游人络绎不绝。

沅陵地处武陵山脉南麓,背倚张家界、面朝沅水河,山水相间,风光秀美,古韵醇厚,民俗荟萃。在文学巨匠沈从文笔下:沅陵,美得令人心痛;在美术大师黄永玉的眼中:沅陵,就是一座东方的金字塔,古老而神奇;在历史学家林河的典藏里:沅陵就是一部《中国通史》,厚重而浓郁;在广大游客的口碑里:沅陵,就是休闲养生的胜地,户外活动的天堂。

据介绍,在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之际,怀化沅陵重点推出了“土佳风情园”“酉水风情画廊景区”“凤滩风景区”“栖凤湖”等看山玩水欢乐之旅,让游客在纵情美丽山水的同时,感受别样的乡村风味。大型实景演出“狃子花开”让游客感受地方区域性文化特色的同时,更探寻弘扬母爱的无私与伟大。

‘湘西’一个熟悉又向往的名字;一个不经历、不体会便不能真正理解的名字。如果要旅行,为什么一定要去异国他乡呢?这里有想你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