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学校借均衡发展东风,助推回龙教育发展

【时间:2018-04-20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华文 邓爱国)2018年4月18日,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组来到新宁县回龙寺镇的塘尾头学校、莲山中心小学、回龙中学、回龙中心小学,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对回龙寺镇“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精心教好每一个学生”作出了肯定的评价。

此次检查是湖南省对新宁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整体评估。回龙寺镇中心学校对此次检查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中心学校对各学校实行联片责任制,各学校从软硬件入手,在规范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标准的同时,对各活动室的环境布置、校园文化建设、区域活动进行了丰富和提升,倾力营造更温馨、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

检查组一行来到各学校,实察各学校的校园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深入各室,查验硬件装备、设施配备、使用记载等,然后再调资料、查原价、算生均值等等。评估组领导和专家对回龙寺镇中心学校整体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举措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档案资料详实、校园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师生精神风貌良好、校园文化深厚等特色均予以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