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丁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0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为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为一)4月19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廖穆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完成党员签到以及缴纳2018年一季度份党费之后,廖穆财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同时组织全所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其他同志也进行了相互讨论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任元同志作总结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学校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