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小学迎接省“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督查评估

【时间:2018-04-20 08: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 周晓玲)4月18日下午,省“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督查组领导和专家在新宁县政府、县教科局、镇中心学校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新宁县金石镇焦家垅小学督查评估“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落实情况。

督查组领导和专家首先仔细检查了学校教室、功能室、食堂、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图书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情况,认真查阅了学校土地使用红线图和学校建筑相关的上级批文,听取了学校存在的困难和整改方案,然后对照省级标准,帮助学校查找差距、确定发展方向。

本次省督查评估组领导和专家求真务实,不听花样汇报,不看锦绣资料,一切从实找问题,把学校最真实的现状和最迫切的需求如实向上汇报。督查组实事求是的办事风格,让老师们看到了国家“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的决心,看到了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里程。

督查组对焦家垅小学校容校貌、学校管理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对焦家垅小学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寄予了殷切厚望。

通过迎接本次督查评估,焦家垅小学明确了自己的办学方向,找准了自己的办学品位,确立了自己的办学目标,为争创一流名校奠定了物质和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