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迎接省“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8-04-19 17:2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波)4月18日中午,湖南省“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工作督查小组莅临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下车后,专家们便分成两组,一组在安山乡中心学校校长周孝松和安山乡中心小学校长王征红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室布置、寝室卫生、食堂卫生,并着重检查科教楼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另一组对学校的教师队伍、办学场地、功能室使用、图书装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询问和记录,整个检查过程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

在总结交流会上,检查组领导肯定了该校在“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明确指出该校仍存在许多急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安山乡中心小学抓住“义教均衡、化解大班额”工作的契机,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导向,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标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谱写安山教育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